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1447 異色市集——後記

 


十二月收到市集主辦伍拾玖的邀請,沒幾週的準備時間,加上過年前工作忙,心裡本猶豫著:幾次參加其他類似的市集,多半時間非常忙碌於顧攤,好不容易能跟主人見面,撥出大半天的時間卻無法好好互動,最後還得匆匆趕回家,實在可惜。

我告訴主人,能見面的時間不如好好玩一場。不過,主人最後還是以見見朋友們的社交理由說服我一起參加,私下玩還能再約,但我們都好一段時間沒有參加活動了。我也索性放下擔憂跟完美主義,既然主人決定放輕鬆去準備,我也不必太多掛心,去享受就好。(一年前的我可能還無法這樣調適心態呢!特別謝謝愛人的理解跟支持,讓我在這樣的多重伴侶關係中能安心做自己,不用忙於照顧所有人的期待。>\\\\\<)

束室跟伍拾玖雖然是第一次舉辦市集,又在全新的場地,讓我們有很多未知的焦慮,但因為都是老朋友,自然信任他們。也很感謝辦活動經驗豐富的他們在短時間內將一切空間流程人員都打點好,特別是優秀的工作人員們,讓活動進行得比預期中還順暢許多!

我們的攤位在地下室,就在下樓梯的左前方,算是很醒目也必定會經過的位置,即便桌子小小的,主人也準備齊全將皮製道具排開,並利用垂直空間將新設計的項圈串在牽繩上吊起來。

真的是太久沒見到大家,不顧還在佈攤的主人,我換好衣服自拍後就跑去找認識的攤商串門子,讓小翩為我解讀提問抽牌、跟伊登抱抱、對麥特噴噴我的厭世焦慮XD

市集整體來說很忙碌,但神奇的是不覺得空間很擁擠。主辦特別規劃在我們攤位旁邊有一個免費登記借用10分鐘的體驗空間,可讓有需要的人進去試揮鞭子等道具,也可以在裡面進行玩樂互動,並有屏風提供隱私。

我心心念念主人製作的乳夾托盤也睽違一年終於派上用場,讓我戴著兜售小道具,跑上跑下賣出好多皮製鈴鐺、套套收納夾、吊飾皮拍跟一些紋身貼紙,順便逛逛其他攤位,還獲得胡籬給的小糖果,好快樂!而主人事先在商品上貼上標價是個好主意,省去了很多翻譯跟問答的時間,他也可以跟其他人無負擔地聊天。感覺這兩年來因為推特盛行,接觸到許多新接觸BDSM活動的人,對整體氣氛很有助益。

用小小的空檔跟小緹還有小林聊聊近況,不論是在開放式/多重伴侶關係還是工作生活上有一些交流,為彼此的進展感到開心,也互相鼓勵,非常溫暖。希望大家都能在社群裡面體驗到這樣的美好。

接近市集尾聲,來到最後一輪摸獎前的小表演,主題是奴隸拍賣。優客牽出一位很美的女生,她穿著大紅色蝴蝶結造型的內衣,配上口紅十分亮眼。墨老闆賣力地主持喊價,不過觀眾們似乎有些害羞,參與度不高。後來聽到墨老闆說有興趣的其他人也可以加入拍賣,我心想,這不是滿足主人表演慾的大好機會嗎?XDD 於是跑去問還在顧攤,搞不清楚狀況的主人要不要一起參加,很久很久沒有這樣,我們單純地為了好玩而加入了一場遊戲。主人了解拍賣規則後也向我確認現場是否有我不想互動的對象,我迅速掃視一圈覺得還ok,拍賣的獎勵也是我接受範圍內的,我們就向墨老闆提出報名。

主人將我用皮手銬銬起,接上牽繩,倏地拉入人群中央,而我理所當然地接納了群眾的環視(嗯,好像有點太理所當然了XD)。主人時而拉著我繞圈,時而將我停下、架住、展示,同時大聲地介紹我這個被拍賣的「商品」,成功吸引了觀眾的興趣。喊價聲停下時,主人讓我更賣力地展現自己的特色,無論是抖胸還是翹高屁股。黛拉也應邀過來「檢查」我,得到我的同意後撫摸我,告訴大家都是貨真價實的(笑),真的是很榮幸(艸)。我很享受這個被展示、炫耀的過程,跟主人一起參與好玩的事情、一起為我們的關係樣貌感到驕傲,很快樂。

亂入了一個串場表演,但其實我們真正的小表演時間是在after party開場XD 
主人把我帶到場地中央,用繩子將我的手舉高固定在吊點上,面向觀眾,雙腿微開,上身前傾,標準的打屁股姿勢。不過音樂一落下,我們都笑場了,怎麼是這麼歡樂的音樂呀?XD 
主人先是配合著節奏用手拍擊,我也跟著扭動屁股,營造活潑的氛圍。只不過可能是累了一整天,耐受度大幅下降,(還是為了讓打擊聲蓋過音樂,其實打很大力,囧)一下子就覺得快要受不了,欸不是才在暖臀嗎?但表演中無法直接溝通調整,手也被固定住了,只能繼續唉唉叫,用腳尖磨蹭主人的大腿,讓他知道我的反應很大,中間還一度想踢他。必須忍住不能踢實在是好委屈好痛苦,眼淚竟然飆出來⋯⋯

在換工具的空檔迅速溝通調整,接下來用道具的部分輕鬆許多,我也慢慢進入能享受的狀況。只是好景不常(?),說好三到五分鐘的表演怎麼好像沒有要結束的感覺?道具也越換越重,我的呻吟也越來越狼狽,幾次重擊痛到髒話都快要出口,只好將臉埋進手臂之間嗚咽。主人時不時將我環抱,在我耳邊低語,確認我的狀況。被鞭打時千思萬緒,但出口的仍是「我還要」,哎呀,也很久沒有被這樣打到懷疑人生(?)了。XD 最後的雙鞭我想應該很精彩(畢竟自己看不到,只能想)。火熱熱的擊點在腿上編織出紅痕,搭配著我的哀號持續往上堆疊,在最高潮處收尾。我喊出安全詞的瞬間主人放下雙鞭,過來將我緊抱在懷中,安撫我,讓我繼續流淚,並將我放下來。說到底,我不認為這是「表演」,的確是被觀看沒錯,但也是我們真實的互動,而我在實踐的當下一點都不在乎旁觀者的眼光(事後還是會想得到回饋啦:p)。情緒恢復後跟主人討論過程,結果主人竟然說罵髒話他覺得還滿性感的,好喔,早知道不忍了!XD

後來聽到胡籬說很久沒有看到真實情慾交流的表演,心裡好感動。對呀,我們一直以來想表達的似乎都不是打人的技術多好或是多耐痛,這些特質都因為實踐的頻率變少而有變化,但是,互動中的情慾是真實的、信任是真實的、互相依賴跟疼愛也都是真實的。這些能被看見,才是我們最希望做到的吧!

期待下一次的市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