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Owners

(photo from https://twitter.com/domsublife/status/608512539106762752)

「到底何德何能,如此幸福地被主人們擁有並且寵愛?」

寵物不時這樣想著。
但她知道重點不在於主人為何美好,她應該做的只有好好地跟主人一起享受一切。

因為在主人手中,她不再需要扮演照顧者,而是能交出所有顧慮與擔憂,讓主人恣意地佔有、使用、保護、照顧她。

因為在主人手中,她不再會被比較,不需要再感到自卑。主人會提醒她,做錯了就修正,不會做就再去學,我們的寵物是很棒的。

因為在主人手中,她是用心被理解的,主人懂她的瘋狂,懂她需要去闖。所以進入關係並不讓她覺得綁手綁腳,甚至能向主人分享所有的想法,跟主人一起探索新鮮事。

因為主人是這樣信任著她的,寵物也因著主人的信心,更相信自己一些。

"May you always do for others, and let others do for you."
她終於能體會整句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