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Morning Call

(Picture from: https://uponobservingthis.files.wordpress.com)
睡前,Sir設了寵物鬧鐘,要她在七點用嘴巴服務Cock的方式讓Sir起床。




⋯⋯
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好不容易到的七點,陽光從窗簾縫隙透入房間。
她看著主人們的睡樣,突然捨不得叫醒Sir。

但是有任務在身呢。還是要聽話把主人叫醒吧!

Sir一個翻身,將棉被壓在體側。

啊⋯⋯這樣我是要怎麼鑽進去⋯⋯

等待主人再次翻身,偷偷掀起棉被鑽進去,拉開內褲⋯⋯


這樣的畫面不停地在她腦中重複演練。
並且思索著怎麼樣才不會在舔到Cock前把Sir吵醒?

如果不小心先吵醒主人,會不會被處罰?主人會不會直接把我踢開??

再次睜開眼睛,她發現自己剛剛跪在床邊,臉靠在Sir的手掌睡著了!XD

糟糕捏⋯⋯快要七點半了

她將棉被一端掀起,卻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將頭探入。

會不會一鑽進去就吵醒主人了?
會不會根本沒有空間讓手伸進去拉開內褲?
會不會主人忘記我要叫他起床,被我嚇到覺得我很變態?(咦不就是要變態嗎?)
我真的好像一隻寵物噢,在床邊動來動去想叫醒主人>\\\\\\\<

掀起棉被,蓋下,再次掀起,再蓋下。她反覆猶豫著。
結果還是決定先去上個廁所再回來想好了!(喂)

「碰!」寵物一個踉蹌,踢到門邊的物品。

!!!!!!!!!!!!!我吵醒主人了嗎????????

「嘻嘻嘻!」Madam被吵醒,發現是寵物犯蠢,吃吃笑了出來。

QAQ

⋯⋯

回到主臥房,睡眼惺忪的Sir正伸手拿手機看時間。
寵物看主人醒來了,蹦蹦跳跳地爬上床緣討摸頭撒嬌。

Sir伸手抱她,隨即用力地揍了她的屁股。
「這隻沒有照我說的方式叫我起床欸!她應該要那樣做的!」他對Madam說。

突然想起任務的寵物,像是終於得到許可般,毫不猶豫地
拉開棉被,將頭探入,拉開內褲⋯⋯
躲在棉被裡與Sir的雙腿之間,

享 受 早 餐 <3

(她也知道,以後不要再等主人提醒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