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This Is What You Need


If it be your will   如果這是你的旨意
That I speak no more   要我別再開口
And my voice be still   那我會安安靜靜地
As it was before   就像以前那樣
I will speak no more   我會沈默不語
I shall abide until   我會牢牢遵循著
I am spoken for   直到我被擁有
If it be your will   如果這是你的旨意

(If It Be Your Will - Various Positions, Leonard Cohen)


之前被禁慾,試著撒嬌取暖,都只會得到「不准抱怨」的冷處理。
於是她識相地閉上嘴,默默地忍下委屈與慾望,同時享受著被管教的感覺。

這次是被處罰,不打算抱怨,也不打算取暖,只是簡單表達內疚沮喪,卻意外得到朋友安慰的擁抱。

「她不需要抱抱,她需要乖乖讀書!」男人解釋。

原來,不是不知道她在討拍,不是不知道她想撒嬌。
但重點從來就不是她想要什麼,而是她需要什麼,並且,男人很清楚她需要的是什麼。
比她自已還要清楚。

連需求都被決定,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If it be your wi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