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Born To Be Wild



Get your motor runnin' 
Head out on the highway 
Lookin' for adventure 
And whatever comes our way 

(Steppenwolf - Born To Be Wild)


在BDSM的世界中,一點一點地更了解自己。

意識到慾望與顧慮間的拉扯越來越強烈,而產生疑惑。
是不適合被擁有,還是還沒準備好?
我覺得自己一點也不懂D/s。
理智上接受對方給予的安全感,卻沒有辦法同樣理所當然地全然交出自己。

更訝異於Dom的敏感度,每個試探都有其目的,自己沒有意識到的氣場,已經在每一次的接觸中,展露無遺。
不知道如何解釋,但我是喜歡這樣的試探的。
比起自己在實踐中的想法,他們從互動的細節中似乎能更精準地剖析我,解釋我的經驗與感受。

我在本質上還是一隻野生動物吧!?
能夠在信任的狀態下給予一定的限制權力,也心甘情願被管教約束,但同時緊抓著某個程度的身體自主意識,對其他人則時時保持警戒。
(可是知情同意不就是這樣咩(歪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