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Aarhus] Den Sorte Fabrik七週年紀念活動速記

(初寫於2019年4月,編輯於2019年10月)
>>活動:Den Sorte Fabrik 七週年紀念活動
>>時間:2019年4月
>>地點:Den Sorte Fabrik, Aarhus, Denmark

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丹麥偏遠小鎮暫留一個月,不免好奇當地的BDSM社群與活動。打聽之下往北跟往東的大城市Aalborg跟Aarhus的團體跟活動比較多一些。朋友N推薦了位於後者的俱樂部Den Sorte Fabrik(不負責任翻譯:The Black Factory黑工廠 ),剛好在週六下午有週年紀念活動,免費開放給各團體會員跟非會員參加。通常活動是會員免費,其他團體會員有不同的折扣,非會員要以會員的客人身份參加。一個衝動之下,我獨自搭了兩個小時火車到Aarhus,再搭半小時公車前往近郊的Den Sorte Fabrik。


走過住宅區,終於來到俱樂部的所在地。看到大大的旗子覺得好酷!入口是一個普通車庫斜坡,有兩片木柵欄牆穿插擋住視線,提供俱樂部一些隱私。往下走,木柵欄後面是一個小小的涼亭空間,跟半路咖啡的室外空間有點相似,兩個灰髮阿姨坐在圓桌邊愜意地抽煙對我打招呼。雖然事先有傳訊息給場地負責人跟在那邊負責繩縛教學的一個阿伯,我還是有點不知所措,腦袋一片空白像個觀光客(就是觀光客啊)般傻傻地往裡面走⋯⋯

Den Sorte Fabrik超霸氣的大旗,丹麥人對於kink完全不避諱。(攝於2019年4月)

要進到俱樂部空間之前還有一道門,外面是一排直立式的置物櫃,角落堆了一些包包,一個阿姨剛換好裝,往櫃子內塞進換下的衣服。左邊可以看到兩間廁所,空間都蠻大的,有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換衣服幹嘛幹嘛都很方便。

一個拿著酒杯的路人阿姨看到我呆呆站在門外,對我說一串丹麥語。我不好意思地說我第一次來,只會講英文,並告訴她我有事先聯絡活動負責人以及一位繩師阿伯H。她用英文要我跟她進去,不過我事先聯絡的負責人似乎當天不在場,於是把我帶到H阿伯旁邊就走掉了。俱樂部裡面成員目測平均年齡大概50+,幾乎都有精心打扮,我雖然不是唯一的亞裔面孔,但絕對是在場唯一40歲以下,穿T恤牛仔褲又背著後背包的人(根本就是個觀光客!),十分突兀,也接收到了些微訝異的目光(艸)。

大概因為是周年慶祝活動的關係,屬於比較社交性的場合,三個開放空間內有兩個擺了幾個長桌跟點心,另一個開放空間有沙發,廚房外面的桌子則是在賣鋁罐飲料,全部都是手機付款。

H阿伯正在跟其他人聊天,起身跟我握手招呼我坐在他旁邊之後,就走出去抽菸了,留我一個人跟其他大叔尷尬對望。完全不懂丹麥語的我也不敢開口聊天,只好往旁邊看著小房間裡面正在X架上挨打的屁屁。直到一對年約35上下的男女加入我們這桌,私下用英文交談,我才鬆一口氣,竟然是我聽得懂的語言,終於得救惹!!女子L對我笑了一笑,接著吐出一串丹麥文(不,等等,切換回英文啊!),我又不好意思地說我只會英文,還好不意外地她說「別擔心,我是英國人XD」(擦汗)(白雪公主拍手.gif)

Den Sorte Fabrik是個中老年人為主組成的俱樂部,幾乎每週末不定期會有BDSM主題的聚會活動,近期開始每週四會有不分進度的繩縛教學。開放空間其中一個平時是繩縛區,大小大概跟MS的主要空間(沒有塌塌米那塊)差不多,天花板有很多吊點,只是因為活動關係那天也擺著長桌跟零食。除此之外還有四個小房間,每間主題都不同:醫療主題房有磁磚圖樣的壁紙、診療椅、放器具的鐵推車跟鎖鏈等等,但氣氛異常溫馨(?);一間有X架、鐵籠跟按摩床,一個亞裔面孔的Top正在鞭打掛在X架上的Bottom(感謝你們讓我在尷尬不知所措的時候有東西可以看!);一間四面牆都是隔音泡棉,有床跟皮革吊床,可能是拿來做愛的;最裡面的房間佈置很高級典雅,有假掰的書櫃、麂皮沙發、毛皮地毯、一桶藤條跟X架。每個房門上都有寫著記得戴套套(我看單字亂猜的)之類的標語,非常貼心!主要的開放空間牆上也掛著一堆道具,這麼厲害的空間,令人讚嘆不愧是中老年人們,資金雄厚R。

繞了一圈參觀回來發現大家又丟下我(嗚嗚),跑到隔壁空間看一對正在綁綁的人。請容我失禮(遮嘴)地說,當天的繩手阿伯(不是H)給我的感覺有點老態龍鍾(對不起)⋯⋯中規中矩地在繩模阿姨身上綁了高手小手、腰繩,不過也猶豫、交談了一下。L跟我說他們似乎有點不確定要怎麼綁⋯⋯終於吊上去了,繩模貌似很努力想要感受平躺在空中的感覺,不過也一直跟繩手溝通。繩手阿伯有點生疏地摸了摸她,然後看看其他人⋯⋯H大叔好像看到他有成功吊上去確認安全之後又走掉惹,我完全沒有跟他搭話的機會。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後續,就留著看拆繩。到了拆繩階段,我蠻確定是繩模覺得手麻想要下來了,但這阿伯真的是老態龍鍾⋯⋯拆繩拆超慢,先後順序似乎也沒有計畫好先讓繩模腳落地支撐重量,快拆完的時候繩模阿姨的手臂已經都發紫了,明明不是很困難的姿勢⋯⋯。(後來H大叔私訊我說他當天其實看到有點生氣,還有一些活動的事讓他心浮氣躁,才沒有好好招待我。好ㄅ如果我在皮繩X週年活動看到繩手繩模這麼沒有互動感的表演應該也會蠻煩躁的 :p )

另外週年活動還有抽獎!可惜我有預算限制無法參加。獎項都蠻有趣的,如果事先知道廚房門邊桌子上放的是抽獎獎品不是販售物的話我可能會想參加XD 買票一次會拿到一疊號碼,所以抽中的機率其實蠻大的,也不一定只有一個獎!獎項從各種不合身的緊身衣(笑)、莫名其妙的電動舌頭(噁)、肛塞、開腳桿等常見情趣用品外,比較高級的有皮拍、藤條組、木拍跟看起來超貴的真皮散鞭!我們這桌有人抽到電動舌頭,快笑死我,他們還決定要留著當聖誕節交換禮物惡作劇XDD 

關於這個俱樂部社群,N告訴我其實有些老人觀念還是比較守舊的,例如還是以異性戀為主,不太會有跨性別/扮裝者、受縛者以女性比較受歡迎、甚至是會歧視switch這種感覺是傳說中才有的事!他說他們前幾年一起創辦一些活動,但後來有些老Dom不喜歡被switch發派做事情(是指團體內的公事,不是個人互動),有些不愉快。我參加這一場週年活動的感覺是還好,也是有一些阿伯願意當switch,感覺沒什麼偏見。原本小擔心膚色或社會階級被歧視的事情也沒有發生,甚至我這麼明顯不符合dress code也沒有人講任何一句話(只有很突兀引起一堆人注意而已XD)

L姊姊告訴我他們也是第一次來,平常是參加市中心有個叫做SMil的團體,他們是由35歲以下年輕人組成的,那邊性向比較多元,也比較願意主動用英文對外國人交談。SMil在丹麥的各大城市都有團體跟活動,但之間有沒有串連我就不知道了。當天得知還有Kink Club等等的團體,也幫主人拿了四月底丹麥Kink Convention的酷卡跟當地人體懸吊團體的貼紙! <3 

其實到了最後一個小時才有跟其他阿伯們交談,剛開始跟我尷尬對望的阿伯看我很孤單終於開口問我從那裡來,沒想到他聽到台灣的第一個反應是說「我有在追蹤一個Sharol Xiao,你知道嗎?她有個繩縛搭擋Maya Mai⋯⋯」喔喔喔天啊太猛了吧,這個丹麥阿伯居然在youtube上面看過Maya的教學影片!他也很驚訝原來世界這麼小,他竟然知道我認識的人,然後在這裡遇到我!

晚上還有黑色星期六活動,那大概才是正式的玩樂場合,SMil有年輕人的聚會,而H大叔也邀請我參加以後的繩縛活動。不過我得趕車回去,如果復活節那週還有機會的話才能再安排了。>< 敬請期待下回速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