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Piñata Play


玩Piñata是一個西班牙跟墨西哥的民俗傳統。在生日或是慶典,會用紙糊成各種形狀的容器,通常是一匹馬或是有尖刺的球,裡面裝著各種糖果,外面加上彩帶裝飾,是為Piñata 。
製作好的Piñata會被吊起來,人們圍繞著Piñata ,矇起眼睛拿棍棒打它,直到打破,掉出糖果。



不少歐美的影劇都會使用到這個元素。

Bojack Horseman

Adventure Time裡面的Manfried the Talking Piñata 

在電影《變身國王》(The Emperor's New Groove)裡頭,依絲瑪(Yzma)被錯置到Piñata吊環上的畫面讓我有了想試試看真人版的靈感。嘻嘻。

The Emperor's New Groove (2000)
繩師溫柔而俐落地用X型harness固定上半身,而在曲起一隻腳的同時由小幫手們準備貼好雙面膠的糖果,黏在身上。往前一傾,就這麼慢慢地升空。
使用貼上糖果的木夾是主人的特權,木夾夾在乳頭、胸部周圍,增加不少刺激與疼痛。
調整好高度、固定手腳之後,視線所及只剩下地板與自己的長髮,沒黏牢的糖果咕嘟咕嘟地掉落,好像真的Piñata一樣,小幫手們又一顆顆將糖果黏回來。

主人們的手時而溫柔撫摸時而強硬地揉擰,還塞了一顆糖在私密處。抬頭看見Sir拿著各種SP道具一臉興奮,我也好期待呢!>\\\\\\\<
繩師悠哉地倒了一杯酒後晃回來確認一切都準備好了。
(要不是場地太暗,還真想拍照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XD)

「開始!」主人宣布規則。「每個人輪流拿SP道具,有10下的機會可以把糖果打掉!」幾個人興奮地衝上前去領武器,天啊我到底是怎麼引起大家這種嗜血慾望的。XDDD
後來大家玩開了,糖果也越來越難打,只好越打越用力,被眾人圍毆的Piñata開始發出慘叫呻吟,還不小心噴了髒話Q_Q
主人們跟繩師也不斷詢問我的狀況,直到糖果都快掉光了。Sir用力地揮鞭,將頑固的夾子打掉,然後抱住眼淚跟著糖果一起掉出來的我,「有我在」,他輕聲而可靠地安撫。(噴愛心)

俯瞰著大家撿糖果好快樂唷,又完成了一個瘋狂的幻想,雖然比想像中的還痛。QAO
謝謝大家陪我玩人生第一次(可能也是唯一的一次)Piña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