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分心

雖然說拿掉眼鏡會讓她的反應跟思考速度都降低30%,睜著眼睛還是有太多的細節讓她的大腦分心。

比如主人在拷問她的時候,明明她已經淚流滿面,明明四肢被打開固定在皮沙發上,思緒還是飄呀飄的。



這個問題太大了,到底要怎麼回答?
為什麼要我想這個⋯⋯
主人問的問題好奇怪⋯⋯
主人的臉上都是汗珠,是不是很熱?
冷氣不夠強?好想去開電風扇讓主人不要這麼熱⋯⋯

主人的巴掌不停地落在臉頰上,這是她回答得太慢的處罰。
「讓⋯⋯我⋯⋯想⋯⋯」她啜泣著說。
「想快點!」

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像需要呼吸⋯⋯
我是不是快要昏過去了?
是不是因為中午沒吃飯血糖太低?
還是因為哭太用力缺氧?
嗚嗚,好熱,坐在自己的汗水上濕濕滑滑的好討厭。

但是她沒想到要深呼吸。
主人繼續無情地打她,叫她回答問題。

如果我受不了,主人會停手的吧?
我會昏過去嗎?
WIIWD,這就是一個權力不對等的腳本吧⋯⋯(非常nerdy欸XD)
意識到了,然後怎麼跳出框架?
我只要喊安全詞,隨時可以停止。
因為主人會接住我,會保護我。

"Mercy!!!" 她在快要昏厥之前大喊了安全詞。
迷茫中,主人立刻停手,幫她鬆綁,抱緊她,安慰她。

大約過了五分鐘,主人摸摸她的頭,帶著她深呼吸。
她還是不停抽噎,兀自搖搖擺擺地走去開電扇。(很在意主人頭上的汗珠)

「妳還沒回答剛剛的問題耶,我是很認真在問的。」
啊咧⋯⋯剛剛完全沒在想呢⋯⋯

果然還是要矇住眼睛才會專心吧?(隨便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