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日常] 那些平凡又特別的小事

一起在路邊的早餐車買蛋餅吃。
天很冷,穿裙子沒穿內衣,還被老闆說「妹妹妳男朋友好帥!」(羞)

主人在工作室忙碌時,幫忙打掃廁所。
穿著女僕裝打掃完正好撒嬌領項圈 <3

一起整理多年來收藏的玩具。
真的是滿山滿谷啊⋯⋯(仰望)

一起逛大賣場。
聰明球與肛塞在體內碰撞,逛完都變臭臉惹。p_q

情人節買禮物去接主人下班。
當然是可以用在我身上的禮物呀~(艸)

一起在咖啡廳各自工作。
為什麼主人可以偷偷弄我,我不能有反應(扭動)

抱怨家人或學校的事。
主人總是好言相勸苦口婆心要我當乖小孩認真讀書orz

一起趕公車上班上課。
大學生難得這麼早到學校(倒)

一起買菜,然後一手牽著男主人,一手牽提著蔥與蛋的女主人,走到停車場開車回家。
日常到有種生活在一起的錯覺,怎麼能這麼幸福 >\\\\\\<

替主人手洗衣物。
我才沒有偷聞呢!A_Ay

聖派屈克節一起到酒吧喝酒。
被主人灌到內衣褲都脫惹,再趕下一攤 =\\\\\\\\\\\\=

替主人按摩放鬆,然後被放在床邊地上睡覺。
垂在床沿的手還會把玩雙峰(艸)

一起起床。
一睜開眼就是主人的手啊啊啊 (舔舔)

互傳梗圖。
一堆WT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