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每天,都成為更好的自己

當你找到一個人,
能讓你大笑、微笑、成長、
欲求、想要、渴望、感受、
讓你瘋狂但是開心,要把握好。
那就是欣快感。
「因為忙碌而無法見面的時候,也要為了主人累積情慾」



寵物不斷堆疊又壓抑身體慾望,希望藉此讓自己能在見到主人時毫無保留地發情、懇求主人使用、好好感謝主人施予的每一份疼痛與擁抱與愛。

結果卻是無止盡地感到horny,甚至跟主人講每一句話都試著歪樓。

就是無法講出「好久沒有OOXX了唷,寵物好想要QQ」這種話,

因為覺得時機不對的時候,言語難以表達撒嬌跟抱怨的些微差異,不夠聰明的她只好透過其他話題想辦法讓主人知道她的飢渴。

看到寵物亂噴了一堆變態幻想,女主人於是出給寵物一個作業:

連續三天早上醒來跟晚上睡前,要用手指自慰到高潮,才可以下床或是入眠。
自己的床與睡眠變成一個慾望鐵籠,必須要自慰到高潮才能開鎖進出。
每天的開始與結束都為了主人累積情慾,帶著色色的心情出門,帶著色色的心情入夢。

有了高潮的動力(?)主人的鼓勵,寵物可以發洩慾望同時醞釀更多情慾,就算還不能見面,也持續為著調教做準備,練習服侍主人,調整自己的情緒跟身體。

心情一直好愉悅,每天都是,為了主人也為了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