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Pee Play




女孩幻想中的pee play,應該是要很羞恥的。
跪著,被狠狠地搧巴掌,直到說出自己很低賤、很骯髒,並且哀求主人羞辱。
然後被扯著頭髮壓在地上,接受主人的尿液賞賜,再替小主人舔乾淨。

但事與願違,這樣的pee play至今還沒有發生過。
可能我就是走傻傻又歡樂的路線吧(?)



(一)

淋浴間裡,久久的擁抱後,男人一臉惡作劇地將對著女孩身體的蓮蓬頭移開,
女孩卻仍然感受到水柱⋯⋯
低頭一看,男人就這麼輕浮地尿在她身上。

你幹嘛啊?!!!!


女孩用力地在心中吶喊。

他 竟 然 就 這 樣 尿 在 我 身 上!!!

她向上瞪了男人一眼,還因為太錯愕忘記要補翻一個白眼。
這種惡作劇一點羞恥感都沒有啊!!
根本就是毀了我的第一次pee play!!(超在意)



(二)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de/6/6a/Jeanneke_Pis.jpg

Party前,女人命令女孩要在她面前尿尿。女孩害羞地接受了。

想上廁所的女孩得到許可後,偷偷摸摸地跑到女人身邊,小小聲地告訴她。
「妳要尿尿了!叫大家來看!」女人大聲說出。
女孩瞬間覺得所有目光都轉移到自己身上,嚇傻了。

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呀⋯⋯ Q\\\\\\\\\\\\\Q
原本坐在馬桶上的女孩被驅趕到淋浴間打開雙腿蹲著。
廁所門口擠滿了人,女孩羞恥地用雙手遮著眼睛,哀求眾人回避。

沒有人離去,甚至還有人玩笑式地起鬨⋯⋯
她惱羞地豎起一根中指,隨即被剛探頭進來的男人喝斥。
「嗚嗚嗚,拜託大家走開嘛⋯⋯」女孩繼續無力地哀求,就算一點用都沒有。

女孩捂著臉,閉上眼睛想說服自己只有女人在看著。
不知為何,即便她的idea每次都讓女孩覺得羞恥又可怕,她的觀看與觸摸卻總是給女孩安全感。
尿意來了。
眾人歡呼之後一哄而散,留下困惑又羞恥的女孩。

「乖女孩,把自己洗乾淨吧!」



(三)

「主人我要尿尿!」噴噴完的女孩向主人報備。
才剛坐上馬桶,主人就走過來,一手將她向後推靠背,掰開雙腳。
「我也要尿尿。」說著,就將小主人對準她的胸部。
她愣愣看著主人的尿液隨意地澆淋在自己身上,再從雙腿間流下。

⋯⋯不是說好要試試看讓我喝的嗎?至少讓我舔乾淨吧?(歪頭)

主人看看自己的畫作,滿意地甩乾轉身去洗澡。
女孩看傻了,都忘了原本要尿尿的人是自己呢。


(四)


女孩開心地趴在主人兩腿之間舔食著,享受早晨的第一餐。

「去廁所。」主人突然起身,指著廁所。
女孩困惑地走進廁所,主人緊跟在後。

「跪下。」主人指向地上的同時女孩雙膝著地。
還來不及思考,主人就將小主人塞進女孩口中,輕輕按著她的頭。
「接好我的晨尿。」
女孩吞了口水做好準備,大量溫熱的液體汩汩流入。
她一面想著該如何形容味道,一面調整吞嚥的速度。
向旁邊瞥一眼,馬桶蓋是蓋上的,要是一不小心失手,濺出來可是會弄髒地板的。
再向上仰望主人,他一點也沒有要寬待她的意思。

不能弄髒地板,不能弄髒地板,不能弄髒地板⋯⋯
那就弄髒我吧 <3

於是就咕嘟咕嘟地全部喝掉了。
「謝謝Sir。」女孩滿足地深呼吸,一滴都沒有漏掉唷。

喜歡這樣理所當然的被占有與使用,還有默默地為了完成願望感到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