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認定。貝原茂平跟武藤泰山的相遇

截圖自《民王SP》:戀愛總選舉

一直認為D/s關係中的認定過程是個奇妙的時刻。
看到萌萌又厲害的秘書貝原茂平跟鱷魚臉武藤泰山相遇跟合作的片段,覺得「啊!這個就是認定呀!」

------------------------------------------------節錄對話-----------------------------------------------------

(第一次相遇,貝原發現老闆提出的政策背後,會損及一般民眾的權益。)

武藤:「有能力的壞人,跟無能的好人,在只有這兩個選擇的狀況下,你會選擇誰,當這個國家的領導人呢?」

貝原:『這個嘛⋯⋯我只是一個秘書⋯⋯』

武藤:「你會選誰?秘書的驕傲是什麼?所謂秘書,又該對誰鞠躬盡瘁呢?我想你已經在思考這個問題了吧。」

(貝原在選舉暗中幫助了無能的好人,並照著父親的遺願把不再正直的老闆的把柄公諸於世。辭職後處於崩潰狀態。)

武藤:「日向(無能的好人)是長久不了的,我的目標是總理。貝原,你要來我這裡嗎?」

貝原:『您是⋯⋯有能力的好人嗎?』

武藤:「自己來確認一下吧。條件是,你可別背叛我啊。」(伸手)


貝原:『我有秘書的驕傲,到了不得不背叛的時候,我會大義滅親的。希望那種狀況不會出現。』(握)

------------------------------------------------分隔線-----------------------------------------------------

撇除貝原各種可愛之外(夠了),這種機緣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抹臉)
剛進入BDSM世界的時候因為衝動跟不懂事,踩了幾次雷(相信很多人都如此),學乖後看一個人的優點與缺點、決定一個玩伴的好與不好都要觀察好久好久。
興趣相投又相處得來的人不好找,常常是一再降低標準一再讓步,像劇中說的「跟橡皮擦一樣,消減自己,消除上司的罪惡」。(有沒有這麼M)到後來就只抱著找玩伴心情,站在地位相同而且隨時能抽離關係的位置,才不會得失心太重,日常生活也是要顧的。
雖然仍對D/s關係有點嚮往,還是會有些渴望「被擁有」,但總覺得自己還是不夠了解。
認定、認定、認定。可能是一瞬間的,可能是一次兩次感覺對了,對我來說還是好漫長的過程。
到底要怎麼確定,自己想要跟隨,而Dom方也願意帶領呢?


1 則留言:

  1. 我想 就是每次重新回廠重塑。讓自己變回全新的橡皮擦。我指的是嚮往的那份心


    或許是唯一解吧

    回覆刪除